首頁
1
知識交流
2
護膚小知識
3
灰指甲4
https://www.daystar-spa.com.tw/custom_42904.html 灰指甲 灰指甲 灰指甲指甲被黴菌侵犯而引起感染。位於亞熱帶溫暖潮濕氣候的台灣,非常適合黴菌的生長,也因此增加了罹患率。容易罹患灰指甲的情況大致上有:1.常接觸到水的生活習慣,例如廚師、美髮業、清潔人員或是家庭主婦也有可能得到灰指甲。2.年齡較大,免疫力較低的人,容易受到黴菌侵犯而引起感染。3.身體其他部位有黴菌感染者,很容易擴散到指甲,如香港腳及灰指甲。灰指甲常見三種情形1.指甲變色:黑褐色或是黃色。2.指甲變厚、變形、失去光澤。3.指甲下面變厚成粉狀,脆弱且容易斷裂,嚴重者指甲板會脫離基部。日常生活注意事項1.保持乾爽清潔是第一要務。2.注意個人衛生以及避免使用公共衛浴設備。3.按時修剪指甲,但指甲也不要修得過短,容易造成感染。4.不要過度使用去光水,去光水會使指甲變脆弱,抵抗力降低。
https://www.daystar-spa.com.tw/ 辰星美容美體spa館

全館一律單次消費/免包課程/免自購產品/不做誇大不實療效
★辰星彰化店址:彰化市延平里埔陽街14號 ★諮詢專線:04-7139608
★辰星台中店址: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4-3號 ★諮詢專線:04-22603657

彰化辰星美容美體spa館FB官方粉絲團 加入辰星美容美體SPA館LINE@官方帳號

灰指甲

指甲被黴菌侵犯而引起感染。位於亞熱帶溫暖潮濕氣候的台灣,非常適合黴菌的生長,也因此增加了罹患率。容易罹患灰指甲的情況大致上有:

1.常接觸到水的生活習慣,例如廚師、美髮業、清潔人員或是家庭主婦也有可能得到灰指甲。

2.年齡較大,免疫力較低的人,容易受到黴菌侵犯而引起感染。

3.身體其他部位有黴菌感染者,很容易擴散到指甲,如香港腳及灰指甲。

灰指甲常見三種情形

1.指甲變色:黑褐色或是黃色。

2.指甲變厚、變形、失去光澤。

3.指甲下面變厚成粉狀,脆弱且容易斷裂,嚴重者指甲板會脫離基部。

日常生活注意事項

1.保持乾爽清潔是第一要務。

2.注意個人衛生以及避免使用公共衛浴設備。

3.按時修剪指甲,但指甲也不要修得過短,容易造成感染。

4.不要過度使用去光水,去光水會使指甲變脆弱,抵抗力降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