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知識交流
2
護膚小知識
3
肌膚保養Q&A4
https://www.daystar-spa.com.tw/custom_42752.html 肌膚保養Q&A 肌膚保養Q&A 肌膚保養Q&A我們的肌膚該如何保養?保養的重點在哪裡?油性肌膚與乾性肌膚或混合型肌膚該注意什麼問題?以下簡單的肌膚保養Q&A給妳實用小撇步!Q1:精油(護理油)類產品只適合在天氣乾冷的時候塗抹使用嗎?A:若皮膚偏乾性肌是可以使用的,油性肌膚使用清爽型,乾性肌膚使用滋潤型的產品。Q2:使用保養品或敷面膜時,是不是用量(次數)越多越好?A:適量使用才是王道,就好像健康食品多吃無益,甚至造成身體的負擔,肌膚使用產品也是一樣的道理。Q3:肌膚如何使用保濕產品,並避免長出肉芽?A:使用保養品每一個步驟務必要按摩到完全吸收,臉部的產品盡量不要用到眼周。Q4:早上與晚上的保養流程,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?A:早上的保養以防曬、保溼為主,晚上則可使用較滋養、有修護功能、敷面膜等產品為主。Q5:女性生理期的保養方式,與平時一樣嗎?A:女性生理期從第一天到結束是皮膚的黑暗期,要讓肌膚常補充水分,幫肌膚築起一道防護罩,盡量避免使用太刺激的產品,注意加強保溼、抗敏。
https://www.daystar-spa.com.tw/ 辰星美容美體spa館

全館一律單次消費/免包課程/免自購產品/不做誇大不實療效
★辰星彰化店址:彰化市延平里埔陽街14號 ★諮詢專線:04-7139608
★辰星台中店址: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4-3號 ★諮詢專線:04-22603657

彰化辰星美容美體spa館FB官方粉絲團 加入辰星美容美體SPA館LINE@官方帳號

肌膚保養Q&A

我們的肌膚該如何保養?保養的重點在哪裡?油性肌膚與乾性肌膚或混合型肌膚該注意什麼問題?以下簡單的肌膚保養Q&A給妳實用小撇步!

Q1:精油(護理油)類產品只適合在天氣乾冷的時候塗抹使用嗎?

A:若皮膚偏乾性肌是可以使用的,油性肌膚使用清爽型,乾性肌膚使用滋潤型的產品。

Q2:使用保養品或敷面膜時,是不是用量(次數)越多越好?

A:適量使用才是王道,就好像健康食品多吃無益,甚至造成身體的負擔,肌膚使用產品也是一樣的道理。

Q3:肌膚如何使用保濕產品,並避免長出肉芽?

A:使用保養品每一個步驟務必要按摩到完全吸收,臉部的產品盡量不要用到眼周。

Q4:早上與晚上的保養流程,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?

A:早上的保養以防曬、保溼為主,晚上則可使用較滋養、有修護功能、敷面膜等產品為主。

Q5:女性生理期的保養方式,與平時一樣嗎?

A:女性生理期從第一天到結束是皮膚的黑暗期,要讓肌膚常補充水分,幫肌膚築起一道防護罩,盡量避免使用太刺激的產品,注意加強保溼、抗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