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知識交流
2
精油小知識
3
芳香療法小歷史4
https://www.daystar-spa.com.tw/custom_42749.html 芳香療法小歷史 芳香療法小歷史 芳香療法小歷史早在幾千年前的古文明大國藥典書籍中,有詳細記載藥草治病的紀錄,甚至動物生病時,也會本能的尋找天然藥草來醫療,於是,芳香植物可以治病的經驗,就這樣長久傳成下來延續至今。芳香療法的名詞,始於法國化學家蓋特佛塞先生,他在1928年發表在科學刊物上,證實「植物精油因為有極佳的滲透性,可以達到肌膚底層,被細小的血管吸收,最後經由血液循環到達全身」,他也被稱為「芳香療法之父」。在古埃及,埃及人使用植物香料來預防疾病蔓延與擴散,也喜歡將精油製成香膏,又或是運用在木乃伊的保存上。在古羅馬‧希臘,科學家希波克拉底先生,解析了300多種藥草,紀錄這些藥草的功能並且分類,也運用在醫療領域當中。在阿拉伯,阿比西納先生是阿拉伯世界中的科學家、醫學家,他是精油蒸餾發明的代表人物,這個萃取技術大大提升了歐洲精油和香水的萃取品質,現今的萃取技術從中古世紀一直沿用到今。這就是精油粗略的小歷史由來,精油,是經過很多從以前到現在,不同國家、科學家等等專業人士,不斷嘗試、測試、歸納出的一套芳香療法。
https://www.daystar-spa.com.tw/ 辰星美容美體spa館

全館一律單次消費/免包課程/免自購產品/不做誇大不實療效
★辰星彰化店址:彰化市延平里埔陽街14號 ★諮詢專線:04-7139608
★辰星台中店址: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4-3號 ★諮詢專線:04-22603657

彰化辰星美容美體spa館FB官方粉絲團 加入辰星美容美體SPA館LINE@官方帳號

芳香療法小歷史

早在幾千年前的古文明大國藥典書籍中,有詳細記載藥草治病的紀錄,甚至動物生病時,也會本能的尋找天然藥草來醫療,於是,芳香植物可以治病的經驗,就這樣長久傳成下來延續至今。

芳香療法的名詞,始於法國化學家蓋特佛塞先生,他在1928年發表在科學刊物上,證實「植物精油因為有極佳的滲透性,可以達到肌膚底層,被細小的血管吸收,最後經由血液循環到達全身」,他也被稱為「芳香療法之父」。

在古埃及,埃及人使用植物香料來預防疾病蔓延與擴散,也喜歡將精油製成香膏,又或是運用在木乃伊的保存上。

在古羅馬‧希臘,科學家希波克拉底先生,解析了300多種藥草,紀錄這些藥草的功能並且分類,也運用在醫療領域當中。

在阿拉伯,阿比西納先生是阿拉伯世界中的科學家、醫學家,他是精油蒸餾發明的代表人物,這個萃取技術大大提升了歐洲精油和香水的萃取品質,現今的萃取技術從中古世紀一直沿用到今。這就是精油粗略的小歷史由來,精油,是經過很多從以前到現在,不同國家、科學家等等專業人士,不斷嘗試、測試、歸納出的一套芳香療法。